漓漠

人生不过百年,过客匆匆,谁也不能一如既往。

大婚

#魏无羡生日快乐♥#

#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#

#一发完结#


魏无羡感到很郁闷。因为这几天他家蓝二哥哥总是早早地离开静室,虽然他平常也是这么早,但是魏无羡还是发现不对。若不是知道蓝忘机的为人,还以为他去和哪个姑娘约会了。


这天,蓝忘机像往常一样早早地布置好一切就离开了静室,殊不知,在他离开没多久,魏无羡就起来了。

魏无羡见蓝忘机又是这么早离开,总觉得他有什么事情瞒着他,翻来覆去都睡不着,便也好早早地离开静室。魏无羡走在云深不知处内,一路上竟没有看到一个人,蓝家小辈没见着,蓝忘机更不用说。魏无羡觉得很无聊,便拿着蓝忘机放在桌子上的钱袋和通行玉佩下了山。


到了傍晚,魏无羡才回云深不知处。他刚走进云深不知处,不足片刻,便看到蓝思追急急忙忙的向他走来。


“怎么了,思追儿~”“魏前辈,你终于回来了。请你跟我来。”魏无羡不明真相,只好跟着他回到了静室。


一进门,就被一只手捂住了眼睛,紧接着就被一条黑布捂住了。魏无羡刚被捂住眼睛时就知道身后的是他家蓝二哥哥,便十分顺从地任由他绑住自己的眼睛。

魏无羡感觉他被蓝忘机带进了房里,不久,自己便被换上了一套布料上等的衣服。接着,感觉又被带到了一间房屋里。


当黑布摘下后,魏无羡就被眼前的场景所惊到原地。只见魏无羡前边坐着江澄和蓝启仁,旁边还站着蓝家的小辈们和一些与魏无羡,虽说蓝启仁的脸色不太好,但是相比之前来说,却是缓和了不少。


魏无羡被手里的触感惊醒了,他转头看向蓝忘机,见他身穿一袭红袍,温柔地看着魏无羡。


“蓝湛,我,这是要……结婚了?”魏无羡一脸茫然地看着蓝忘机,非常不确定地的问他,“嗯。”蓝忘机轻轻地回答。


说完,蓝忘机带着魏无羡跪在了蓝启仁和江澄面前。


一拜天地


“天子笑,分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”


二拜高堂


“我就知道,终有一天咱们要这样真刀实枪地杀一场。横竖你从来都看我不顺眼,来啊!”


夫妻对拜


“蓝湛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”


魏无羡刚抬起头,就被拥进了一个充满檀香味的怀抱里,魏无羡也紧紧地回抱着,有些颤抖的说:“蓝湛,我们……成亲了……”“嗯。”


江澄看了看他们,扭过头冷哼一下:“蓝忘机,你若是敢辜负他,我江澄是不会放过你的。”“江宗主,我绝不会辜负他。”蓝忘机一脸坚定地说,江澄闻言,脸色稍微有些缓和,稍有别扭地对魏无羡说:“魏无羡,你有时间就来云梦。”“好的,师妹~”魏无羡心里有些感动,其实他一直以为江澄不会原谅他,毕竟他是害江家被屠杀的罪魁祸首……


“你在蓝家给我安分点,别到时被夫家赶回莲花坞哭。”江澄撇了魏无羡一眼说,“才不会呢,二哥哥才不会这么对我呢。对吧,二哥哥~”魏无羡十分嗲地对蓝忘机说。


“嗯。”蓝忘机十分宠溺地说。“咳咳,忘机,无羡,恭喜了。”蓝曦臣笑着对魏无羡他们说。


“魏前辈,恭喜。”“恭喜魏前辈。”蓝家的小辈个个凑前去恭喜魏无羡和蓝忘机,蓝家弟子们后传来特别小声的一句“大舅舅,恭喜。”魏无羡没有听漏金凌那句小声的祝福,转过头就看到金凌别扭的表情,对他笑了笑。魏无羡握着蓝忘机的手,面对在场的人,说:“谢谢诸位。”


接着魏无羡转向蓝忘机,抱着说:“蓝湛,我爱你。”蓝忘机轻轻地搂着他,说:“魏婴,我也是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0)